這台號稱是法國人的傳家寶magimix食物處理機
設計、製造皆來自法國,馬達擁有能夠保固30年的承諾 ~
前不久小田太太有特別寫了篇開箱文介紹過,

文章標籤

小田太太玩樂廚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今天警衛室來電:『 你們有一箱包裹要來領取喔~ 』
偏偏這通電話被我老公接到... (犀利的眼神= =+)
好啦~你老婆放假不小心又手滑了啦 (跪)
誰叫 鈴木太太 上面賣的東西每一樣都看起來好有質感,
逛著逛著購物車裡就不小心放了好幾樣..

文章標籤

小田太太玩樂廚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如果跟我一樣,超愛逛超愛買COSTCO~
那你們絕對可以考慮購入一台真空機!
小田太太很喜歡做各式各樣的料理,

文章標籤

小田太太玩樂廚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小V鬆餅機在媽媽界早已非常有名氣,很久以前就很想入手,但基於勤儉持家遲遲下不了手,雖然明明家裏有烤箱,但有鬆餅機還是覺得方便許多,而且也可以親子同樂,再來小V最厲害的地方就是可以換烤盤!! 目前官網vitantonio上已經看到13款烤盤 (持續推出新款) ,除了基本款格子鬆餅以及三明治,居然還有鯛魚燒、杯子蛋糕、甜甜圈、帕尼尼!!! 這些我都好想收集阿!! 

 

Home Design: Successful Vitantonio Waffle Maker Waffles Plates 12 Different Designs Japan Most from Vitantonio Waffle Maker

文章標籤

小田太太玩樂廚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好吃又好玩的菇菇包,熱熱的吃小心巧克力爆漿XD

|食材|

小田太太玩樂廚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
|食材| 
消化餅乾100g (約8片)

小田太太玩樂廚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記得剛接觸料理的時候就只拿著一把中式菜刀打天下,
現在常做菜之後發現中式菜刀好沉重,
開始尋尋覓覓好用的刀具,
但不論台灣或歐美的刀具都好陽剛一直沒有一見鍾情的感覺,

小田太太玩樂廚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常常有粉絲問我鬆餅可不可以不加泡打粉,當然可以!
只要打發蛋白一樣可以做出鬆軟的口感,其實原理就跟做蛋糕有幾分相似。
雖然這份食譜步驟多了一些,但鬆餅迷人蛋香、撒上糖粉、放上奶油、再淋上少許蜂蜜,給人滿滿幸福~~


小田太太玩樂廚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自從開始學做菜後,我一直都肖想入手一台食物處理機,因為真的好懶得切菜哈哈XDD,除了切絲切片幾秒鐘的時間內一次搞定外,其實食物處理機能作出非常多的料理,看國外主廚運用食物處理機做料理真的好有效率,尤其沒三兩下就把洋蔥剁的碎碎的,一滴眼淚都沒流,真的讓我超心動的!! 今天介紹的這台Magimix網路上一推老外推薦,家裡不買一台好像對不起自己一樣哈哈~

別看照片好像沒很大,本人真的好大一箱而且重量也不輕,女生要扛這咖真的有點吃力,還好現在網購很方便直接寄到家~台灣總共有進Magimix兩種型號~5200XL跟3200XL,差別在於尺寸大小,所以下手前可以衡量一下家裡的空間,有空間的話我個人建議直接入手大台一次到位,切菜打絞肉什麼的超好用~而且做大份量時能一次解決就不用再分批處理。

文章標籤

小田太太玩樂廚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之前在餐廳吃到這道料理時覺得好喜歡,濃濃的芋頭香氣加上椰奶滑順的口感,真的讓人忍不住多喝幾口~~
記得以前煮西米露因為沒抓好時間,常常煮失敗,其實訣竅就是不要煮到完全熟透,煮到7、8分熟中間帶有米心的程度就要關火,讓鍋子餘溫把西谷米悶至熟透,而且煮好一定要入冰塊水,這樣才會像外面賣的一樣QQ的~

文章標籤

小田太太玩樂廚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