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V鬆餅機在媽媽界早已非常有名氣,很久以前就很想入手,但基於勤儉持家遲遲下不了手,雖然明明家裏有烤箱,但有鬆餅機還是覺得方便許多,而且也可以親子同樂,再來小V最厲害的地方就是可以換烤盤!! 目前官網vitantonio上已經看到13款烤盤 (持續推出新款) ,除了基本款格子鬆餅以及三明治,居然還有鯛魚燒、杯子蛋糕、甜甜圈、帕尼尼!!! 這些我都好想收集阿!! 

 

Home Design: Successful Vitantonio Waffle Maker Waffles Plates 12 Different Designs Japan Most from Vitantonio Waffle Maker
聽到這裡是不是有點心動了!!! 那趕緊來介紹一下我這台小紅~(自己亂取名XD),目前vitantonio有出6款型號,其中我第一眼看到的就是這台紅色VWH-30-R,不曉得為什麼就是對紅色的廚房產品一見鍾情~ 所以二話不說就決定入手這台了!

我這個組合是一台vitantonio機器+格子鬆餅烤盤+三明治烤盤(拿起來挺有份量的)
其他款式的烤盤都需要另外購買,一組網路上價格大約$1100~1300左右

打開來裡面有一台小V+一組烤盤,
紅色小V果然很亮眼,搭配不銹鋼色背板好有質感,

欸欸欸~那另一組烤盤呢???
原來藏在機器裡面XDD

怎麼換烤盤呢?  
很簡單~只要一隻手指頭按著橘色鈕,就可以輕鬆取下囉!


烤盤旁邊有HOT標示(燒~燒~燒~)
這部分家裡有小朋友的話一定要特別叮嚀~真的很燙!
所以一定要記得戴手套再換or取烤盤


機器底部長這樣~~
算是很好清理~

而且我最喜歡小V的一個地方是~
她可以站起來! 站起來! 站起來! (到底有多激動XD)


到底為什麼一再強調站起來這件事~
你看看下圖就知道超好收納的啊!! 
側身收納完全沒有佔空間的問題,
我好喜翻啊!(--->標準收納控)


好啦~接下來就是趕快插上插頭來試用看看,
紅燈代表預熱,預熱完成後就會亮起綠燈。

先來烤個吐司試試看,
材料完全不手軟直接來個小山,測試看看是否夾得起來,

恩...居然給我闔上了,雖然說還是要用點力才能勉強關上,
但滿滿的料被我裝進去感覺就是爽阿~

你看看這張圖就知道小田太太多貪心了拔~



接下來是格子鬆餅~一樣預熱完成後就可以放麵糊進去了~

成品美美低~~

接下來分享一道小點心食譜~免油炸地瓜球~
只要用鬆餅機壓一壓就ok囉️!
材料非常單純,步驟也簡單~

材料:
地瓜泥150g
無鹽奶油20g
砂糖1小匙
地瓜粉60g
低筋麵粉40g

1.地瓜洗淨切塊放入電鍋,外鍋一杯水蒸熟。


2.蒸熟後用叉子壓成泥。

3.趁熱加入融化奶油、糖、地瓜粉、低筋麵粉拌勻成團。


4.地瓜泥搓成小球,小V預熱完成後放上即可壓成地瓜球。


5.烤的時間大約5~8分鐘,烤越久外皮越酥脆。

是不是很簡單!!
QQ的口感真的會讓人一口接一口~好ㄙㄨㄚˋ嘴
另外我還做了大一點的尺寸,
給女兒當作拿在手上當磨牙餅 (最近上排也開始長牙了)
奉上女兒笑瞇瞇的吃貨照~


最後來個滿漢全席~喔耶~


看完後是不是超心動!
想跟小田太太一樣10分鐘完成早餐&點心趕快手刀點以下網址下單~
有發瞜我粉專的朋友應該有發現小田太太不太開團的~(2年多來這是第二團)
除非是真的自己用了真的很喜歡的產品+粉絲想買才會考慮,
所以這檔真的要好好把握~ 過了這個村就沒那個店啦~XDD

 

【填單網址】https://ejoy.click/ba9441
【開團時間】2018/07/04(三)~2018/07/10(二)
【開團產品】Vitantonio鬆餅機,內附兩個烤盤(格子鬆餅+三明治)
【預計出貨時間】2017/07/24前出貨完畢


【付款方式】虛擬帳號、刷卡
【運費】貨運宅配$60
【客服時間】週一至週五09:30-18:30(例假日休息) 
【客服信箱】service.enjoyclick@gmail.com 
【Line客服】@enjoyclick

 

 

 



 






 
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田太太玩樂廚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