湯圓妹兩個多月時,脖子就可以抬到90度而且超愛抬頭四處看,身邊的人都說等小孩脖子硬了,就可以開始下手背巾了,~終於可以趴趴走了~~~(三個月幾乎不敢走遠啊啊啊~朋友跟我推薦她現在用的Pognae背巾

 

大家應該對這個品牌不陌生,POGNAE是幾年來媽媽界詢問度很高的韓國品牌隨便google一下就有超多人分享的,覺得名字難記直接用"P牌背巾"搜尋也可以,我的這一條就是許多媽咪推薦的款~~POGNAE ORGA+ 有機棉All in One背巾,



 

集合椅凳、雙肩椅凳、嬰兒背巾三種用法。可以從新生兒一路用到三歲絕對值得投資!!


官網上有四種花色可選,比起其他牌子我覺得花色比較活潑可愛,光是選花色就讓我超抉擇的,每個顏色都好好看我一直在海洋藍與櫻花粉間猶豫,後來因為小湯圓是女寶所以還是決定要櫻花粉了!!(溫ㄤ說純粹是我自己的私心吧哈哈哈哈XDD)


 

▲過了沒多久終於收到貨,外箱的老外把拔模豆未免也太帥了吧>//< (---> 完全放錯重點 )

 

▲Pognae的LOGO,買時認明這隻鳥就沒錯了!

▲韓國製造

 

▲打開來裡面有一袋背巾+睡罩+使用手冊

 

     

 

背巾很貼心的還用一個袋子仔細裝著,

防塵袋記得不要丟,外出時整袋拎著出門超方便

背巾的顏色現場看跟官網顏色比較起來沒什麼色差,本人挺美的是舒服的淡粉色,除了配色外當初還看上他背巾材質全部皆為100%有機棉 無使用強力定色劑唷! 是一款通過「異位性皮膚炎可安全使用標章」的背巾,適合敏感寶寶使用。清洗使用中性洗潔劑即可~

▲通通拆開來~所有加起來共有9件單品

▲正品防偽標籤

背巾的背板正反面都可以使用,一面有圖案設計,而另一面是純素色口袋設計隨你心情做搭配~不喜歡太花俏可以用素色那面,是不是很貼心的設計呢!

      

不用背板也可以,內有透氣網洞設計,夏天不怕悶著寶寶一身汗

中間的口水巾是用在寶寶向前式坐著時,本來還想說還在想為什麼要裝這個,但一背上之後秒懂!

背巾滿滿都是我女兒的口水阿阿啊!!!除了流口水外我女兒正值口欲期,最近看到東西會開始往嘴裏面塞,背她的時候一直狂咬口水巾(感覺吃的津津有味XD)還好~他們家用的是竹纖維材質,抗菌、除臭、還有超強吸水性!
正好適合口水直直落的寶寶用


    
 

腰帶有兩條,其中一個有附上給寶寶坐的腰凳(上圖第一張)讓媽咪抱寶寶時可以把寶寶放在座椅上,大大減輕腰部負擔。我女兒超喜歡討抱抱,頭一兩個月覺得挺輕鬆,但現在三個多月真的越來越吃力,大概抱個10分鐘就開始手痠、腰痠,所以這真的是我的一大福音啊!

像這樣把寶寶放在椅凳上減輕手臂上的重量

▲把椅凳當成椅子讓寶寶坐在上面,真的省力很多

   

▲腰帶是魔鬼氈設計,鬆緊很好做調節,外面還有WOOJIN PLASTIC安全扣環增加安全性

原本還有點擔心我們家胖把拔的大肚子無法駕馭這條背巾,結果用起來輕輕鬆鬆,扣環也輕鬆扣上,所以跟我一樣擔心的媽咪們可以完全放心~~
腰帶腰圍約41-43吋 ,若腰圍較大的爸爸 可再購買延長帶

▼▲襠部寬度可以依照寶寶成長階段調整好維持M字形

寶寶在背巾上呈現一個" M字型" 的坐姿這是為了讓寶寶臀部可以坐在正確的位置,分散臀部關節的壓力,讓寶寶的髖關節能獲得最佳的發展姿勢,也能讓寶寶的背部自然會形成健康的彎曲。


 

     

▲提供兩款睡眠罩做替換,左邊是四季型,右邊是夏季型



▼蓋上睡罩感覺寶寶比較好入睡,你看湯圓妹睡得好香甜~

寶寶前期脖子還沒完全硬的時候,
可以使用護頭墊防止寶寶睡著或突然頭部後仰


    

▼腰帶都有口袋設計,放寶寶奶嘴或手機都可以,超方便~


 

▼附上寶寶每個階段的使用說明圖~

椅凳背巾等寶寶約3個多月才可以開始使用喔~

整體來說~ORGA+真的是一條CP值很高的背巾,雙肩嬰兒背巾 與 單椅凳可同時使用 ,若有寶也不須多買背巾唷~ 可以大寶用單椅凳抱著 二寶使用嬰兒背巾模式喔! 身邊媽媽很多人使用,目前使用過的評價都相當不錯,
如果最近剛好也是想要為寶寶挑選背巾,不妨可以考慮~

 

 

喜歡小田太太的文章別忘記追蹤粉絲團喔❤❤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田太太玩樂廚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