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小田太太的老公是一個不喜歡吃甜食的人,好像幾乎每個男生都不愛甜食齁?? 所以過年我們家桌上很少會出現什麼糖果,但今年老公跟我說: 『那個什麼什麼家的…茶酥很好吃買個幾包回來!』拜託人家叫【濃農本家】好嗎??? (是不是該補個銀杏了XD)不吃甜的老公會指名濃農本家不是沒有原因的,因為他們家的茶點真~的~很~好~吃~~!!!



小田太太去年才認識濃農本家但就印象深刻,除了健康好吃的水果乾~蔓越莓乾、藍莓乾、櫻桃乾還有很適合配茶的茶點,今年還有禮盒組給大家選擇喔!



禮盒外包裝是牛皮質感,簡單的包裝顯得莊重又不會太華麗,送禮自用皆宜。


今年增加了一些我先前沒介紹過的產品,等等一起來做介紹

▲無糖果乾茶糖禮盒(包種茶酥1包、無糖蔓越莓乾1包、茶糖1包)

第一個就先來介紹我家最愛的包種茶酥,

有別於一般的酥糖包花生粉,濃農本家把包種茶也放進去了,而且裡裡外外都有包種茶,

它們選用的是
坪林聞名的包種茶,屬於輕烘培的半發酵,滋味香醇順口且有清淡的花香,生津又解渴。

添加茶香進去吃起來有別傳統,一點都不膩口,會讓人不小心一吃再吃! 然後一包就沒了會讓人允指回味阿~~

外層的糖衣很薄很脆,一咬下就是花生粉與包種茶粉

看著剖面就知道有多酥多好吃~~而且完全不黏牙!! 怎叫人不愛它~~

除了好吃的茶酥,這次居然才發現濃農本家有賣【無糖】蔓越莓乾! 蔓越莓本身很酸,市面大多數都有額外加糖,沒加糖的蔓越莓乾吃起來很放心,完全不用擔心攝取太多的熱量,連小朋友都可以放心的讓他們吃喔~~

茶糖也是他們家的招牌,喜歡包種茶的朋友別錯過囉!
▲無糖果乾茶糖禮盒(包種茶酥1包、無糖蔓越莓乾1包、茶糖1包)連結點這裡

有沒有發現~~是【無糖蔓越莓粉】欸!!

裡面是小包裝,方便好攜帶

蔓越莓粉適合拿來加進牛奶或飲品裡,做甜點、麵包也可以放進去顏色很漂亮喔,

我自己早上喜歡加進牛奶裡,果香與微酸味讓人一早食慾大開

z

另外一款蔓越莓杏仁牛軋糖

我自己相當喜歡,杏仁與蔓越莓乾越嚼越香,加上濃郁的奶香味,這一款絕對推薦女性朋友們~~
而且不黏牙口感也不會太硬,大大推!!

▲會議茶點4入禮盒(茶酥、包種茶包、紅茶核桃糕、夏威夷豆茶牛軋糖)

這一款很貼心的搭配了包種茶包,帶去公司跟同事分享或自家也能優雅地享用下午茶



另一款茶點心,紅茶核桃糕~
裡面有滿滿的核桃,帶點紅茶香,也是一款不錯的茶點

夏威夷豆茶牛軋糖~也是我最愛的產品之一

滿滿的夏威夷豆,吃起來好滿足~~~ 加上包種茶香,又是一款停不下來的茶點XD

有興趣了解請點這裡

果乾午茶禮盒(蔓越莓杏仁牛軋糖、藍莓-櫻桃-蔓越莓乾4包入)

最後一款果乾裡盒,集結了濃農本家熱賣產品,

藍莓乾花青素很高,對眼睛很好~辦公室上班族可以平時多吃一些保養雙眼喔

很少見的櫻桃乾,直接吃或拿來做點心都很棒


杯子蛋糕有興趣可以參考我的食譜,點這裡



吃完這麼多來做個小田太太的必買排行榜吧~
1名: 絕對當然是
【包種茶酥】耶耶耶~連大男人都抵擋不住的美味>//<
2名:
【夏威夷豆茶葉牛軋糖】跟我一樣挑嘴的人不能錯過的點心!
3:
【蔓越莓杏仁牛軋糖】酸甜酸甜的滋味愛不釋手
4名:
【無糖蔓越莓乾】跟我一樣貪吃又怕胖的最佳零嘴選擇!
5名:
【濃農包種茶葉茶包】清新的包種茶,配點心的最佳夥伴!

除了今天介紹的禮盒組盒外,濃農本家還有很多禮盒組可以選擇,一次想買大量還有團購組優惠,大家趁年前趕緊上去補貨選購拔~~還可以自己搭配組合喔!


只要購買官網年節禮盒分類的商品,結帳時輸入優惠折扣碼:2019year,都可以享有小田太太粉絲專屬優惠,九折!! 時間只到1/25號快點去瞧瞧吧http://bit.ly/2stKSj8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田太太玩樂廚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